比亚迪终于听劝!国产最美车标注册成功,颜值精致感不输BBA

 说起如今的国产车企可谓是有着天翻地覆般的变化,随着中国各个行业的迅速崛起,就连车辆制造工业也得到了全面的发展,涌现除了许许多多实力非凡的存在,尤其是现在BYD车企可谓是风头大盛,好像它一直都独得广大车友的青睐似的,它成为许多车友之间津津乐道的一个车企了,不论是在产品还是车型销量方面,都得到了我们许多车友的关注。


而最受广大车友关注的还是要属它的车辆标识,就在不久之前有位热心的车友就开始了“自主筹划”,想要帮助BYD设计全新的车辆标识,于是得到了许多热心车友的纷纷响应各式各样的车辆标识层出不穷,当然这也是跟车友们对它的喜爱是息息相关的,毕竟谁也不会无的放矢的,没有出色的质量品质深得广大车友的认可,对于它的车辆标识的设计也是一种特殊的一种喜爱的表达方式。比亚迪终于听劝!国产最美车标注册成功,颜值精致感不输BBA。


对于BYD车企原本的车辆标识,其名为Build Your Dreams的一种缩写,音译过来就是“成就你的梦想”,由此可见它也是成立这个BYD的一个最初目的,从最早期的F3就能看得出来,在内部大规格的尺寸和高配置和售价较低的车辆,在推出的时候可谓是瞬间火爆了全球车型市场,在BYD的某段发展过程当中,来着BYD的成为了许多车友的最初梦想,还是它符合它当初的造成意义的。


当然如今的BY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如今比亚迪车企在吸收了奥迪和奔驰等等知名设计师之后,在产品的设计方面极其出色,宛若浴火重生一般在车型市场上出现,尤其是在得到前奥迪设计师艾格的加盟,让它在比亚迪车型设计有了质的飞跃,特别是在车辆的标识的设计上,取消了旧款BYD的车辆标识,通过新的Build Your Dreams来代替此前的旧车标,让它在车尾部分的设计深得广大车友的青睐。


我们能慈宁宫新一代的车辆标识就能看到,比亚迪的新型车标的设计极其出色,在车辆的科技感方面远比红旗还要出色,从近段时间的比亚迪概念车的曝光就能看到,BYD的字母车标是通过立体的文字来体现的,通过LED的光源组成尤为出色的字体,让它的视觉效果表现得更好,而且在科技质感相当强烈,这次的全新车辆标识,被许多车友称之为目前国产最美的车辆标识。


目前针对这一个车辆标识 ,比亚迪车企已经申报了新的商标,从2018年的4月份已经提交了新的商标申请,直到今年的2月份才注册成功,这就意味着新的车标就要跟我们广大车友会面的日子不远了,比较车标就意味着车企的门面担当,对此新的BYD的车标的出现您怎么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