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可以通过网络从RCS取消注册您的号码

 近,Google悄悄推出了一种从RCS消息中注销您的电话号码的方法。Google当前使用RCS进行所有Android消息传递,这使用户可以通过Internet而非短消息服务(SMS)发送消息。RCS允许读取回执,全分辨率图像共享以及为个人和小组聊天线程提供打字通知。

 

Google的新页面提供了有关如何关闭“聊天功能”的说明,该功能可有效关闭RCS聊天。该页面建议您,如果丢失消息,则可以关闭聊天功能,然后再切换到新的Android手机或完全切换到iPhone上的iMessage。

但是,如果您由于丢失或被盗而无法使用旧手机,或者如果您在交易设备之前忘记关闭聊天功能,则现在可以在线填写表格并手动关闭聊天功能。

您需要做的就是输入与聊天功能关联的电话号码,然后输入一次性代码,该代码将通过短信发送到您的电话号码。当然,您仍然需要有权通过您的电话号码接收短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