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颁发首张网上注册申请的营业执照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张晶)“早上申请注册的公司,下午就通知我可以领取营业执照了!真是太方便了!”1月24日,沈阳仟福垚鑫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健先生对记者高兴地说。
1月22日,新民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张婷为新民市第一户网上申请注册的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标志着新民市“最多跑一次”网上申请登记《营业执照》正式得到人们认可。
据张静介绍,居民可在家中进行网上申请,通过网络审批,真正形成了“让百姓少跑腿,让网络多传输”的工作方式。同时也让企业感受到网上申请登记的便捷,缩短行政审批时间,尽快领取营业执照。
沈阳仟福垚鑫商贸有限公司在网上申请过程中,需要的文件大部分都可以自动生成,减少了企业填写错误时重复修改所带来的难题。
据介绍,今后,新民市所有工商登记均可在网络上进行,只需登录辽宁工商全程电子化平台(http://wsdj.lngs.gov.cn/),即可按照提示步骤进行申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