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赢网金完成增资 注册资本升至2亿

 日前,深圳市小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小赢科技)增加了对深圳市赢众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小赢网金)的投资。本次小赢科技追加注资(实缴)将近1.35亿元,小赢网金扩大注册资本后,公司注册资本(实缴)达到2亿元。此次增资在夯实资金实力的基础上,也进一步提升了风险控制能力。本次增资显示了小赢科技在新的规范化的监管环境下,对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信心,对小赢网金合规和风控技术能力的信心。在此基础上,小赢网金将能更好地服务个人和小微企业,助力实体经济。
注册资本金是企业章程规定的全体股东或发起人认缴的出资额或认购的股本总额,常常被视为衡量企业综合实力和水平的重要标准之一。据悉,小赢网金近期已完成注册资本金认缴,2亿元的注册资本在互联网金融企业中名列前茅,这也意味着小赢网金的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为安全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随着监管的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也迎来了比拼合规、稳健和科技的下半场。在刚落幕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2017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上,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表示,监管的落地与严格的执行能够帮助市场良币驱逐劣币,敬畏风险才是企业的立根之本。成少勇指出,小赢科技始终强调和强化合规经营,拥抱监管,坚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构筑合规经营金融机构的典范。作为小赢科技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小赢网金也一直是积极拥抱合规的践行者。通过不断满足小微企业主及个人用户投融资需求,发挥网贷行业对传统金融的有益补充作用。
与此同时,对于科学技术的快速应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具体使用,小赢科技凭借近年来摸索出的经验积累,成功构建了一整套的产品生态,小赢科技也成为当今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域中“金融科技企业”的典型代表。小赢科技独创了WinSAFE智赢风控体系,依靠数据引擎、反欺诈模型与机器学习模型构成的大数据风控系统来分析用户价值、用户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依靠强大的数据处理与建模能力确保资产安全。
目前在小赢科技的产品运营领域中,AI技术、活体检测、自动决策、智能质检、智能客服等已经成为常态。而AI也确实越来越显示出其独特的价值,实战中所表现出的有价值的东西越来越多。“小赢科技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合规运营、规范发展、坚持发展金融科技,继续践行“用户至上、极致体验、敬畏风险、创新共享”的核心发展理念,为广大用户带来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成少勇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