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两所高校推出网上注册报到

  前几天是广东科技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等高校近万名新生报到的日子,为解决往年新生报到“排长龙”的问题,东莞多所高校今年均推出网上注册报到,最快可实现“一分钟”完成报到确认手续。

据悉,今年广东科技学院充分发挥理工科院校优势,首次推出“网络”注册报到。新生可通过学校官网或学校微信公众号自助完成入学注册、宿舍分配、学费缴纳等,报到流程大大简化。报到当天,新生只需到报到现场进行确认即可完成全部报到手续,入住宿舍。据现场测试,最快可实现1分钟完成报到确认手续。

9月6日~7日是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得益于“智慧城院”APP的投入使用,有效地简化了报到流程。学校商学院负责人表示:“今年大部分新生都在‘智慧城院’APP上自行完成了报到相关流程,只需领取钥匙入住宿舍。”

信息时报记者 段亚雄

通讯员 毕会东 石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