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民警手把手教会群众注册江西公安为民服务网上办事系统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抚州讯 通讯员杨叶平报道:为全面落实好公安“放管服”改革123新政,切实提升全县公安行政服务水平,更好发挥网上办事系统为民服务效能,逐项明确“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属性,实行一次告知、一表申请,更好服务于群众,8月16日下午,乐安县公安局户政科科长邓子贞带领户籍内勤民警一行三人到招携、金竹畲族等派出所现场手把手教会群众注册“江西公安为民服务网上办事系统”。

  邓子贞先向派出所民警介绍了目前江西公安为民服务网上办事系统的重要性以及派出所需完成的任务数,随后就目标考评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遇有群众来办事时,现场手把手教会群众如何进行注册,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网上办事系统的益处,让群众更大程度上实现足不出户就能办好事、办成事。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走路”的工作实效,将便捷化推进到了“最后一厘米”,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当天就为到所办事的300余名群众注册了“江西公安为民服务网上办事系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