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音乐与环保集市!兴业太古汇屋顶花园,在“搞大事情”~

Chill低碳生活节是由头部科技媒体36Kr与潮流活动平台走起Go共同发起的国内首个低碳主题线下超级娱乐IP。

 

 


首届活动于9月28日—10月6日在上海兴业太古汇举办,旨在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时下最前沿的低碳实践,感受触手可及的低碳生活魅力。

 


活动包含
绿色循环市集、环保艺术、户外运动、美食体验、音乐演出、零碳工作坊等六大板块,近百位知名环保艺术家、循环主理人、户外运动达人等齐聚上海,更有耐克、菜鸟、高德地图、Luneurs、gaga等品牌助阵。

绿色循环市集

 

耐克此次带来了开创性的环保计划“旧鞋新生”。不少市民踊跃参与,把自己的旧耐克鞋带到活动现场,完成旧鞋回收并获得相应的蚂蚁森林“绿色能量”。而回收的旧鞋经Nike Grind技术加工后,将用于在学校里建造环保球场。

 

此次活动的绿色回收合作伙伴菜鸟,展示其在供应链领域最新的低碳实践成果,东华大学服装设计学院带来多件利用废弃材料制作的服饰艺术品。同时,还有40余位摊主齐聚这里,带来超多有趣、有态度、有风格的新时尚原创品牌。

 

环保艺术区


环保艺术区由诸位有风格和灵感的艺术家们共创,既有符合低碳理念的艺术改造,同时也有为活动创作的艺术装置。

 


如艺术家Shadow Chen鼓励消费者将滑板带到现场回收,并与消费者在艺术墙面上共创作品,让消费者体验到旧物新生的可能性。

 


艺术家Cindy Wu则使用废弃羊皮制成《照见》艺术装置,由此呼吁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运动挑战区
活动期间,走起Go携手Luneurs TRIBE共同在太古汇顶楼的padel球场,带来多场运动挑战赛。赛事之余,大家也可在运动场内自助体验,体验在市中心疯狂运动的快感。

 

精彩的活动

自然少不了好听的音乐。

姜饼人乐队、SUS乐队、COOLOVERS乐队、上音附中乐队、爵士钢琴家马煜翀等知名音乐团队与音乐人,将通过吉他演奏、小提琴二重奏、钢琴弹奏等方式带来极致的听觉盛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