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即将截止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记者昨日获悉,博览会的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即将截止,各企事业单位、专业协会等社会组织、政府机构等单位须尽快报名注册参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览总面积27万平方米,设置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汽车、智能及高端装备、食品农产品、医疗器械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展区,共2800多家境外展商,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多种商品和服务,100多项新产品和技术。届时,北京市将组成北京市交易团参展参会,首届进口博览会不接受现场报名,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工作将于8月底截止。北京市商务委提醒,具体报名方式为:登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www.ciie.org)在线报名,并请致电市商务委(87211057、87211890)获取交易团邀请码。

根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委会相关工作要求,本市成立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北京市交易团,北京市交易团下设秘书处和各区交易分团、10个重点企业交易分团。10个重点企业交易分团主要负责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和行业重点企业参展参会。做好进口博览会采购工作,将有利于提高供给质量,丰富北京消费选择,推动消费升级,满足市民个性化、多元化、差异化的消费需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