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出马 “捂脸”表情商标还能成功注册吗?

 爱名网(22.cn)9月14日消息,昨天刚刚曝出“捂脸”表情被有心人申请注册商标,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今天更是直接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不愧是一个用户粉丝上亿的表情包啊,优秀!


昨天吃瓜群众还在讨论,腾讯会不会对这枚商标提出异议。这不,面对广大网民关心的问题,腾讯已经做出了回应,称“法定期限内提出异议申请”。


众所周知,“捂脸”表情是微信中的一种表情,据说使用该表情的用户达到7.6亿,“捂脸”表情日常使用率十分高,一度被评选为最火的国民表情之一。(捂脸)虽然说不清楚它到底表达了什么含义,就是莫名的喜欢它。这大概就是深沉的爱吧~

这枚表情由微信团队原创,自然属于他们的知识产权,不过却被他人申请注册为商标,腾讯怎可罢休。目前“捂脸”已经通过了初审公告,在一定时间内可以提出异议,腾讯方面已经明确表示,“将在法定时限内对该商标提出异议申请。”


而这次商标申请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注册的类别是服装类的,我又没有开发一款聊天软件来使用这个表情,我们属于不同的领域,同一个名字还可以注册不同领域的商标,我不认为自己侵权。”

“捂脸”表情商标究竟能不能得以成功注册,腾讯异议胜算有多大?我们且拭目以待。

不过话说回来,商标宝(32.cn)的专业顾问标易先生(ID:biaoyiadu)提醒,不管“捂脸”表情能不能注册成功,都不影响广大网友使用。我们一起坐等商标异议结果,继续捂脸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