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App重庆注册用户超百万

 2月2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举行“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供稿培训会,各区县党委宣传部、市级有关部门、市级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培训。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宣部主管,拥有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今年1月1日正式上线,包括重庆学习平台在内,已有多个省市入驻,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重要的信息库。

  重庆学习平台于1月28日正式上线,截至2月21日,App注册用户已突破百万,其中党员96.9万名,覆盖率达59%,居全国前列。重庆学习平台设置了“殷殷嘱托”“学习实践”“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智慧重庆”等栏目,已刊发上传数十万条新闻及视频资料,成为重庆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学习平台。

  其中,2019年重庆卫视春晚、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城市形象宣传片、重庆“古城焕发戏剧之春”、重庆“新年新人新事业”等13篇稿件(视频)被全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采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