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支付注册账号需要准备什么材料?连连支付账号注册材料要求

 连连支付企业账户和个人账户
支持提现账户不同:大陆个人用户支持提现至本人境内储蓄卡内;大陆企业用户支持提现至大陆对公账户及法人境内对私账户(不支持证件类型为护照的法人提现到个人账户)。香港个人用户支持提现至香港对私账户或大陆对私离岸账户;香港企业用户支持提现至香港对公账户或大陆对公离岸账户。

在连连支付注册账号的时候需要准备一下材料:
大陆个人用户:

①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②身份证正反面彩色影印件、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③本人银行借记卡;

大陆企业用户:

大陆企业(仅支持三证合一证件,非三证合一证件无法注册提交,请联系当地工商局进行变更):

①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②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法定代表人证照影印件;

④企业对公银行账户或法定代表人个人银行账户;

香港个人用户:

①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②本人身份证件影印件,支持证件类型有护照影印件/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影印件+手持身份证件照片;

③本人香港银行储蓄卡或境内离岸账户;

香港企业用户:

①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②企业注册证书影印件;

③企业商业登记证影印件;

④公司董事的身份证件影印件,支持证件类型有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港澳居民通行证/台湾居民通行证/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均可;

注意:以上证件要求清晰可见,支持数码拍照,影印件大小在5MB以内。

连连支付是如何为客户完成外汇申报的?
根据国家相关法规规定,境内跨境贸易主体发生涉外收付汇应履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的义务。支付机构应通过银行对贸易项下实际用汇客户的跨境收支进行还原申报,申报内容包括主体名称、用汇金额和币种、用汇日期、交易对手名称和国别、交易编码和交易附言。其中,交易编码根据实际贸易的类型和具体情况有所不同,例如,货物贸易项下,根据是否在海关报关或备案,需申报不同的交易编码:“未纳入海关统计的网络购物”(即通过互联网达成交易,且未在海关报关或备案的货物)交易编码为122030,“纳入海关统计的一般贸易”(即我国境内有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单边进口或单边出口的货物)交易编码为121010。 针对货物贸易,连连支付服务对象主要是不在海关报关或备案的电商卖家,所以连连支付基本按照“未纳入海关统计的网络购物”进行申报;如果您的贸易属于纳入海关统计的范畴,请及时告知连连支付。

在使用连连支付的时候需要提供店铺授权信息,根据中国外汇管理相关规定,贸易相关外汇收支均需要真实、合法的交易背景,因此需要您提供店铺授权信息,以满足合规要求。若您不能提供相关信息,您将无法继续正常使用连连支付所提供的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