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银川分行推出线上人员登记系统 助力提升疫情防控效率

  本网讯 记者 陈伟忠 通讯员 杜旭 唐志刚报道 近日,华夏银行银川分行推出“人员进出登记系统”小程序,用于社区和商户进出人员线上人员登记。“目前,一些企事业单位已逐渐复工复产,市民上班要登记,下班回家也要登记。为方便大家尽快登记,尽量减少交叉使用纸笔,我们积极与银川市多个小区和单位对接,为他们提供了这款小程序。”华夏银行银川分行网络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这款小程序是由华夏银行银川分行免费向社区和商户提供的,最大的好处是不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多余的APP,企业或是住宅小区的管理人员只需扫描管理系统注册二维码,按照操作提示进行账号注册,找到商户或社区的所在地址,提交并登记注册。企业员工、社区人员及访客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登记,在第一次完整录入信息后,后续每次进入只需要登记体温和进出事由即可。人员离开场所时,只需一键注销,系统会自动记录下离开的时间,不仅方便且快捷,管理者也可以通过后台清晰地查询到人员进出数据。

  为了这款小程序的上线,华夏银行银川分行的员工们在前期不断测试、调整、更新,并积极地通过电话联系客户、微信朋友圈传播等方式推广该服务系统。而这款小程序因为可以有效减少人员接触和交流、避免进出人员共用纸笔产生交叉感染风险,同时又能省去繁琐的纸质表格登记步骤,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上线后受到不少好评。截至目前,华夏银行银川分行共注册商户53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