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店铺注册的几点建议,经验之谈

 这几天,不停的有新卖家找我寻求KYC、二审的解决办法,致使我花了很多时间在回答同样的问题。今天,扫地僧跟大家分享一下亚马逊新卖家如何避免KYC、二审以及碰到这类问题了如何解决。

先说下如何避开kyc/二审。众所周知,kyc是亚马逊欧洲站特有的一种审核模式,其主要审核的是店铺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审核比较严格,且无法避免。正常情况下,亚马逊欧洲站店铺一审之后不触发KYC,kyc是在销售额到达15000欧的时候自动触发。

而现在扫地僧了解到的情况是,很多卖家的欧洲站店铺刚过一审,便遭遇了KYC。就当前的情势来讲,亚马逊欧洲站KYC是无法避免的,这个是亚马逊招商政策的原因。有些卖家没有真实资料,为了入驻欧洲站走捷径,找服务商做假账单过KYC。对于这个,扫地僧不做过多的评价。做的账单有通过几率,但比较低,通过与否主要看运气。

另外,有服务商说可以包通过KYC审核。某高级别的招商经理曾过扫地僧讲,亚马逊一审、KYC、二审等等都是审核团队在负责,而审核团队内部也是有分工,互不干涉。因此,他们内部都不知道自己的case是谁在审核。一般服务商想要招到审核团队的联系方式,可比登天还难。所以,包过kyc的说法靠不靠谱,需要自己仔细甄别。

再说说二审问题。亚马逊欧洲站就不谈了,能过kyc的,触发二审的几率不大;即便触发了,顺利通过也不会有太大问题。主要说说北美及其他站点。

当前,北美站的入驻相对来说要容易许多。有不少卖家跟我反映过,亚马逊北美站虽然好过,但提交了真实的资料,通过的几率仍然不高,批量注册通过率最高的时候也只有70%不到。

有卖家以为是资料的问题,其实不然,亚马逊美国站碰到二审主要是注册方法的问题,如果用正确的方式提交资料,过一审避开二审的几率是可以达到99%以上的——特指现阶段,随着时间的延后,亚马逊招商政策有可能会缩紧,届时的审核通过率会受到一些影响。以扫地僧多年的经验来看,通常北美站过了一审,不违规操作,不侵权,基本上是不会触发二审的。

综合来讲,现阶段扫地僧不建议新卖家入驻欧洲站;如果一定要入驻,当以美国站、日本站为主。最后需要强调的一点就是,能早入驻的尽量早点入驻,越往后,审核难度越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