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张喜松调研环保工作

3月4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张喜松深入阳湖坪街道、尹家溪镇等部分街道乡镇调研环保工作。他强调,环保工作是底线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牢牢坚守生态环保底线。

 

张喜松一行先后前往永兴屠宰厂、红壁岩电排站、湘西北城市固体废弃物绿色循环利用项目等地,分别就臭气污染问题、入河排污口整治问题及湘西北固废循环利用生产线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喜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环保各项工作;要自觉认领任务,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和完善整改方案,对标对表完成各项任务分工,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取信于民;要注重排查整治,全面梳理问题,准确把握标准,加强业务指导,强化协作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做到寓服务于监管之中,不断提升服务实效,推动企业履行治污主体责任,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强保障,坚决落实好双组长制,主动向上对接汇报,争取政策,包装项目,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全力以赴推动全区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