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落户上海浦东:成立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

 5月14日下午消息,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已于5月10号在上海成立,根据国家企业信息信息公示系统,登记机关为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法定代表人显示为Xiaotong Zhu(朱晓彤),公司住所为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特斯拉正式落户中国上海。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5月10日获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1亿元,股东为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

 

  信息所显示的法人代表朱晓彤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并在美国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获得MBA学位。2014年12月担任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

 

成立15年,从高端电动车到储能产业再到将发射重型运载火箭,特斯拉的每一次大动作都是风头无两,然而这之后面对的都是同一问题:无法盈利。对此,马斯克一再承诺,而全世界似乎都是“狼来了”的目光。

为了实现盈利,特斯拉需加快Model 3的产量,提高生产效率。因此特斯拉将在生产Model 3的美国加州Fremont工厂和超级电池工厂1号持续投入现金,不断升级生产线,以提高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

马斯克坚定的认为Model 3的生产瓶颈已经度过,在第三、四季度会实现高度盈利,届时特斯拉的经济危机就会迎刃而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