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网上注册要怎么操作?

 中国人事网发布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事项清单》,其中执业药师报名的证明材料设定依据以及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材料如下:


原文网址

http://www.cpta.com.cn/announce.html

从上图可知,执业药师报名需准备的证明材料包括学历证明、学位证明、相关工作工作年限证明以及职称评聘证明。

不少2020年的执业药师考生已经查到了自己的电子证书,执业药师证书如何在网上进行注册呢?


申请网上注册的流程

1.登录【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选择【资格认证】,进入【执业药师注册平台】


2.选择【执业药师注册网上申报】


3.选择注册省份,点击进入各省份办理入口


4.认真查看【行政许可项目办理指南】,选择左上角【网上全程办理】进行个人信息填报


5.输入【身份证号】及【初始密码】,信息填写完毕后选择【注册申报】可进入注册界面


初次登陆的考生注意,【初始密码】是6个1;须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登陆该系统。

执业药师注册上传的照片要求是本人近期标准2寸证件照片(jpg格式),蓝色底或者红色底的标准证件照,白底照片不予受理。

小赛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按时领取证书,逾期不领取执业药师证的,由相应考试考务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5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