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和科技赋能知识产权服务生态,权大师商标注册量稳居第一

 近日,GIPC 2018 全球知识产权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由IPR Daily与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联合主办,本次峰会以"新环境 新技术 新策略"为主题,邀请来自全球1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500余位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精英参会,共同分享成功经验、探求合作商机。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权大师连续16个月稳居全国商标注册量榜首,经专家评委会严格认真的评定,权大师在当天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荣获"2018年度中国商标代理十强"荣誉奖项。

  全球知识产权生态大会(GIPC)是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盛大的活动之一,是中国知识产权领袖、高成长企业CEO和顶级投资人共同切磋成长经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行业趋势的重要会议,现已成为知识产权领袖、企业家、创业者和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权大师CEO晁阳飞受邀参会,并在大会当天做主题为《数据与科技重塑知识产权服务生态》的分享。

  分享过程中,晁阳飞介绍了权大师集合数据与科技打造的SaaS服务工具以及为整个知识产权生态赋能的 "合伙人计划",权大师是国内第一个提出以技术的力量变革行业的互联网+知识产权平台,也是首个将技术创新切入业务服务中的知识产权平台。数据让知识产权的价值得到彰显,技术创新让知识产权助力企业的商业发展。

  权大师为行业带去的全新知产理念还远不止于此。"合伙人计划"勇于打破过去知产行业较高的行业壁垒,向利用信息不对称获取利差的方式说不,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市场容量每年以30%的速度递减,权大师利用数据和技术为行业从客源开拓、效率提升、专业支撑等多方面进行赋能,权大师所走的每一步创新,都在直击过去知识产权运营模式的痛点,都是对传统知识产权服务的颠覆和重生。未来,权大师会更加努力,以"让知识产权更简单"为使命,在"让知识产权保护触手可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让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创业者在梦想实现的路上都能获得更可靠、便捷、专业的创新保护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