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变更注册资本申请获批,已增加至59.21亿元

 今日,郑州银行发布公告称,于2018年9月19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后,该行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3.21亿元增加至人民币59.21亿元。

近日,该行已完成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修改的工商备案手续,并取得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日前,郑州银行发布公告,拟向两个关联方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河南正阳建设工程集团新增授信共9.2亿元。

其中,拟向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新增授信5亿元。授信实施后,该公司授信总额为5亿元。此次新增授信以委托债权投资方式使用,期限3年,用于补充该公司流动资金和偿还金融机构借款。拟向河南正阳建设工程集团新增授信4.2亿元,期限1年。授信实施后,该公司授信总额为4.2亿元。此次新增授信以保理方式使用。

郑州银行方表示,此次关联交易事项属于该行日常经营授信业务,对该行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为郑州银行主要股东郑州市财政局的孙公司,注册资本为19.2亿元。河南正阳建设工程集团为郑州银行非执行董事张敬国控制的企业,注册资本为50亿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