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果果商标服务持续发力 提高商标注册成功率

 11月27日,在商标网上服务系统全面上线启动仪式,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商标注册平均审查周期已经缩短至5个月28天。知果果作为2018年中国商标代理十强企业之一和中华商标协会理事单位,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从商标注册的服务质量、专业水平以及费用等多方面再升级,为企业提供商标查询、商标注册、商标续展、商标备案、商标转让、商标变更、商标注销、商标异议、商标复审、商标驳回、商标无效、国际商标注册、商标交易等商标服务。

为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工作,确保为申请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商标实质审查质量和效率,知果果以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最新最及时的数据库,为企业提供一个具备公信力的第三方查询服务,推出了免费商标查询--“知眼查商标”小程序。“知眼查商标”小程序的盲查期已不足半个月,大大降低了企业商标注册风险。

 

知果果中华商标协会理事单位

作为中华商标协会理事单位,知果果一方面将增进与业界人士间的交流与学习,携手同行精英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迸发出更多有益的火花。另一方面知果果将做好连接企业与协会的桥梁,切实为企业用户考虑、发声,及时向协会反应客户的合理诉求及工作建议,并向企业用户实时同步行业监管动态与政策形势。

据2018年11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重要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0月底,我国商标累计申请量3386万件,累计注册量2106.3万件,有效注册商标量1835.1万件。

众所周知,商标注册是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国家商标局网络数据库并不包括最近3-6个月提交的商标申请信息,导致对在先商标的查询存在盲查期。而一套商标注册流程下来可能需要一年半载,最后又可能因为某种原因而遭遇驳回。

知果果基于近年来对用户需求的深度研究和观察,考虑到企业在商标注册之前的准备工作很繁杂也很重要,尤其是传统的人工保姆式注册服务存在大量弊端:商标注册查询完全依靠商标代理人员人工查询检索,费时费力费钱;存在黑代理缺乏职业道德导致商标名称泄露、或自己恶意抢注企业商标;部分代理机构乱收费,职业素养低等;APP使用率不高又占内存等等原因。

基于这样的现状,知果果推出“知眼查商标”小程序改进和提升传统人工保姆式查询服务。

在通常情况下,商标查询、提交申请大概需要花费1-2个工作日,提交申请之后的3-5个工作日会有回执通知。而知眼小程序不需要借助他人,在免费的基础上,不到1秒的时间内,就可以输出一份精准的查询报告,开创了国内商标服务人工智能化的先河。“知眼查商标”小程序,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有机地结合大数据和流程自动化技术,几秒钟完成商标查询,超越99%的人工审查效率,大幅减少时间成本。

“知眼查商标”小程序,一方面是从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出发,数据库更新更及时,大幅度降低了商标注册风险;另一方面,则是相应国家政策号召,顺应时代发展,孕育新时代的创新结果。知果果将在商标服务上持续发力,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升级产品功能,通过大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的有机结合,提高商标注册成功率,全面提升产业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