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注册资本将增至121.5亿元 九位董事任职资格获批

 12月28日,安徽银保监局披露了对徽商银行变更注册资本请示的批复,同意该行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21.5亿元。徽商银行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该行注册资本为110.5亿元。

此外,安徽银保监局核准了徽商银行九位董事的任职资格,分别是张仁付、朱宜存、吴天、钱东升、王文金、戴培昆、殷剑峰、胡骏以及刘志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同日,银保监会官网公布的行政许可批复中还有一份关于徽商银行发行金融债券的批复。

12月7日,安徽银保监局筹备组批复同意徽商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金额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金融债券。

上述批复中提到,徽商银行应按照《中国银监会关于支持商业银行进一步改进小企业金融服务的通知》(银监发〔2011〕59号)、《中国银监会关于支持商业银行进一步改进小型微型企业金融服务的补充通知》(银监发〔2011〕94号)等有关要求,将发行金融债券所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发放小微企业贷款。同时,该行应于金融债券发行完毕后一个月内就有关发行情况向监管部门书面报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