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资运营成功注册 优质主体企业债

 近日,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浙资运营获准发行不超过60亿元的优质主体企业债,并成为浙江省首个获批的企业。

  优质主体企业债是2018年国家发展改革委推出的储架式债券品种。在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开展该债券试点后,浙资运营在浙江省发展改革委、浙江省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高效完成申报工作,成为浙江省首家优质主体企业债的获批企业。

  据了解,该公司注册资本金100亿元,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资产运营、股权管理与资本运作、产业基金、金融服务等。截至2016年底,总资产1342.27亿元,净资产335.61亿元。

  作为目前唯一的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平台,浙江省国资运营公司致力于强化省属企业资源配置平台、国有资本运作平台、省级战略性投资平台作用的发挥。

  在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中,公司将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以管资本为主完善国资管理体制的要求,全力推进转型创新发展,力争在“十三五”末打造成为治理规范、制度科学、运作专业、竞争力强的省级一流国有资本运营平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