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州恒大已开始为神锋注册,卡纳瓦罗三选二或有变数!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迎来半程的收官之战,对于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来讲,截止到目前为止,球队的表现还是让人可以接受的。14轮的中超联赛战罢,广州恒大已经在积分榜上追平了上海上港,而目前距离榜首的北京国安也是只有5分之差,如果广州恒大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牢牢抓住机会,他们还是有着很大的机会完成反超的。


广州恒大球员在比赛中
而对于广州恒大来讲,除了在中超联赛取得的成绩之外,他们在亚冠和足协杯的比赛中成绩也是不错,如果能够在本周中的亚冠淘汰赛的次回合中击败山东鲁能,那么他们将挺进亚冠8强,而目前他们在首回合的比赛中2比1击败了山东鲁能,掌握着晋级的优势。


广州恒大再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
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广州恒大先后遭遇锋无力,然后就是年轻球员迟迟不发挥, 最后再遇大面积的伤病,而受伤的球员基本全是球队的主力队员,包括郜林和塔利斯卡等。而在这种情况之下,卡纳瓦罗充分激发了前场几名年轻小将的活力,目前已经在各项赛事取得了8连胜,对于这样的成绩,很多球迷也是直言出乎意料。


广州恒大的年轻小将最近发挥出色
而说起本赛季广州恒大最大的问题,自然还是在外援上。首先就是外援搭配的问题,由于缺少前锋外援,广州恒大在之前进攻端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而其次就是在外援人数上的问题,此前广州恒大在中超赛场一直采用双外援的政策,这也让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承担了巨大的压力,而目前塔利斯卡也已经受伤返回巴西,广州恒大也彻底放弃了双外援的政策。


广州恒大彻底放弃双外援的政策
而此前卡纳瓦罗也多次表示会在中超联赛的二次转会期进行外援的调整,而随着广州恒大前锋高拉特的回归,他也将确定会在中超联赛的二次转会期在中超联赛注册报名。由于中超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口将会在7月1日正式打开,而为了不耽误高拉特的注册参赛,《东方体育日报》透露目前广州恒大已经开始为高拉特进行注册了。


恒大前锋高拉特现身天河体育中心
而关于高拉特目前的身体境况,《东方体育日报》透露高拉特目前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随时都可以出场比赛,只要中超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开启,那恒大就会立刻为其进行注册。而如果注册顺利的话,高拉特最快可以在中超联赛第十五轮,广州恒大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登场。


高拉特的注册已经开始
而在高拉特确定注册之后,卡纳瓦罗却面临着重要的选择烦恼。按照之前的情况,高拉特注册完成后,广州恒大将会从布朗宁和朴志洙两人中间选择一个,而如今随着塔利斯卡的复杂的伤情以及复出时间的不确定性,卡纳瓦罗的外援选择就有了一些变数。最近一段时间布朗宁和朴志洙双线作战发挥出色,成了广州恒大后防线上最稳定的组合,这些因素都会增加卡纳瓦罗的选择难度,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纳瓦罗很有可能会最终撤下塔利斯卡,然后让他专心养伤以备战下赛季。


塔利斯卡的伤病情况充满了未知
下半赛季,广州恒大将面临更加关键的比赛,因此卡纳瓦罗对于人员的选择还是要更加的慎重一些。而不管怎样,都希望广州恒大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把握每一场比赛,争取为球迷们奉献更多精彩的表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