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Card将至!正式名称已于香港注册

 Apple于2019年初对外发布了旗下史上最轻薄的产品:信用卡Apple Card。Apple Card的推出也昭示着苹果准备从以iPhone及Mac为代表的硬件市场转向借Apple Card等金融服务开拓新市场。近日有消息称与Apple Card服务相关的商标已正式在香港注册,但预计苹果的这项新服务未必会第一时间在香港登场,先前的“Apple Cash”便一直未见登场。不过也有消息称苹果早已开始行动,目前已经在香港成功取得“Apple Card”及“Apple Cash”两项新商标,意味着苹果官方正积极地将相关服务引入香港。

虽然Apple Card无缘内地首发,不过后期还是很有希望引入到国内的。苹果若想要继续开拓相关服务市场,中国永远是其最重要的市场。不过苹果不太可能将Apple Card原封不动地搬到中国市场,估计未来将会采用和国内银行合作。

不知道Apple Card能否会受到欢迎,不管怎么说颜值还不错。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