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LK.US)增加3亿美元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新增服装零售

 智通财经获悉,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23日,瑞幸咖啡(LK.US)注册资本发生变更,由7.5亿美元变更为10.5亿美元,增加3亿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注册资本增加的同时,瑞幸咖啡的经营范围新增“纺织品及针织品零售;服装零售;鞋帽零售;钟表、眼镜零售;箱、包零售”等。
近段时间瑞幸咖啡可谓动作频频,早前对外宣布进军茶饮市场,在全国近3000家门店40个城市推出10余款小鹿茶产品;又与中东地区最大的食品制造及销售公司Americana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在大中东和印度地区开展咖啡新零售业务,如今在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了服装零售业务。
相信以上一系列举措,是瑞幸咖啡积极扭转营业数据不理想的信号。
瑞幸咖啡的亏损额一直高于营业收入,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单季营收4.785亿元,同期亏损5.518亿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