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江西南昌2019年注会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考生朋友们,大家一定都迫切地想知道2019年注会成绩查询时间吧,如果你还不清楚,那么就看过来吧,小编回答你这个问题!江西南昌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湾里区、青山湖区、南昌县、新建区、安义县、进贤县的考生小伙伴们,其实,无论注会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2019年的考试都已经过去,大家此时应该放松心情,趁机好好休息一下!~

  1、2019年注会成绩查询时间点击此处预约成绩查询通道>>>,成绩一出,立马知道>>>

  小伙伴们,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2019年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具体时间还要等官方公布。

【预约查分通道】微信搜索或扫码“职上注册会计师”预约成绩查分入口,出成绩后将第一时间通知您!

注会预约查分.jpg

  2、2019年注会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可访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www.cicpa.org.cn),或者直接访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查询考试成绩。

  3、对注会考试成绩有异议,成绩复核办法

  ★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财政部考办应当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