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项业务网上办理!这个平台注册用户破百万

  深圳公安又推便民新举措。日前,深圳公安民生警务平台上线开锁业备案、娱乐场所备案等22项法人事项业务,涉及治安、交警、网警三个警种。目前,该平台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00万人,实名认证用户也已经突破50万人。

  据悉,最新上线的22项法人事项业务包括:开锁业备案、娱乐场所备案、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核发、典当业特种行业许可证核发、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许可、保安服务公司设立许可、保安培训机构设立许可审核、营业性射击场设立许可审核等16项治安业务;机动车在禁止通行道路上临时通行许可,工程建设占用、挖掘道路或者跨越、穿越道路架设、增设管线设施审批、开办、变更及注销经营性停车场等5项交警业务;互联网信息网络安全审核1项网警业务。

  市民只需关注“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深圳公安门户网站(www.szga.gov.cn),点击“民生警务”专栏,在“法人中心”板块中填写法人基本信息,在线验证通过后,绑定实名认证的经办人,即可注册成为实名法人,享受公安业务一站式服务。法人认证业务上线是深圳公安在自然人实名认证后,陆续开通微信有奖举报、全市48项户政业务在线申办、出入境窗口预约办理、案件信息公开等惠民服务基础上的又一重大举措。

  下一步,深圳公安基于自然人和法人统一身份认证服务,还将持续提供更多便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深圳公安民生警务平台成为服务到家的“我的民生警务平台”。

相关产品

评论